Marokintana
由于个人喜好会拉黑捏人刷tag和无意义水tag的,抱歉捏!
2020-01-31  

关于Leo

【Leo(狮子座)】

受访人:Leo Minor(小狮座,下简称LeoM)

Coma Berenices(后发座,下简称ComB)

 

 

ComB:“没问题吧…擅自接受这种采访,如果被Leo知道了怎么办。”

 

LeoM:“不要担心!哥哥应该不会对我们怎么样的吧…至少你是安全的!”

 

ComB:”?”

 

LeoM:“好啦废话不多说快来答题——如何相遇的,这题我会放着我来说明就好🌟”

 

ComB:“好哦——(棒读)”

 

LeoM:“什么呀你那个表情。是这样的,我和哥哥的相遇非常简单,那个时候我们是生活在森林或者草原的食人狮,我一直跟在哥哥身边后来一起被Hercules杀死,投入转换器变成星座,就是这样美好的回忆!”

 

ComB(汗):“?!哪里美好了,听着就很可怕啊。”

 

LeoM:“诶?因为过去很久了我记得不是很清楚:p死的一瞬间确实有些害怕吧,不过哥哥在身边就很安心。而且后来听说这也是Hercules剧本重要的一环,那就!!只能在这个光辉的舞台上留下我的血迹了!!!”

 

ComB(小声):“我真的很怕和笨蛋独处。”

 

LeoM:“?啥”


ComB:“^ ^”

 

ComB:“这么说的话我也可以回答的。”

 

LeoM:“你也可以哦??”

 

ComB:“当然。虽然现在我也搬出去作为一个独立的星座住了,不过以前也是Leo哥哥的一部分。是皇后的头发加上哥哥提供的原料,放进托勒密转换器里,才有了我。”

 

LeoM:“等、提供的原料是什么?”

 

ComB:“不知道。狮子尾巴,可能也是毛发什么的吧?”

 

LeoM:“什么、你竟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ComB:“我竟然?”

 

LeoM:“我对女孩子美好的幻想破灭了… …”

 

ComB:“。”

 

ComB:“虽然不知道你抱的是不是砂糖香辛料和其他美好的东西这样的幻想,不过事实就是这么残酷。”(恶魔低语)

 

ComB:“总之下一题,我是怎么看哥哥的吗?”

 

LeoM(振作):“哦哦!这个我会!!”

 

ComB:“你又会。”

 

LeoM:“我又会。我觉得哥哥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很可爱。虽然之前在我们那一片被称作强悍的美男子,我觉得还是可爱多一点。

 

ComB:“…槽点也太多了。先不说这个品味很糟糕的称呼。这居然是你的真心话,我吃了一惊呢。你天字第一号小王八蛋的人设呢?”

 

LeoM:“?我还有这种人设。”

 

ComB:“偷吃零食偷玩猫爬架这种事就不说了,在Leo哥哥约会的时候争当电灯泡,给哥哥绑双马尾,等等等等,不是你干的坏事么?我还以为你很烦哥哥。”

 

LeoM:“我也不想啊,可是我手太笨绑不了辫子的。”

 

ComB:“。”

 

ComB:“算了,跟你说等于白说。”

 

LeoM:“哥哥不在你就很硬气哦?你这个坏女人。不仅在哥哥面前那么收敛,在公司里也装作是柔柔弱弱的OL吧?”

 

ComB:“不好意思啊我就专门治你。因为其他人我真的怕。”

 

LeoM:“不要一脸坚定地说这么怂的话!!”

 

LeoM:“这么说,你难道怕哥哥?”

 

ComB:“呃……其实是有点。”

 

LeoM:“为什么?哥哥长得凶了点脾气还是不错的。”

 

LeoM:“大概。”

 

ComB:“。”

 

ComB:“我也不想的。我觉得Leo很可靠,很有父亲的感觉(?)但是我觉得他有点…抗拒我?我做过什么惹他生气的事吗?”

 

LeoM:“他恐女啦。”

 

ComB:“。”

 

LeoM(郑重):“你要理解。以前我们那里的女孩子都超凶超猛的,可能哪里给哥哥留下了心理阴影也说不定。总之哥哥能跟你说话,一起吃饭,已经是他克服恐女做到的极限啦,很了不起。”

 

ComB:“原来如此。那么看到其他女孩子,就算小小的柔柔弱弱的女孩子也会走开吗?”

 

LeoM:“会的。”

 

ComB:“好可爱。”


LeoM:“好可爱。”






 

ComB:“不好意思啊我没有什么要说的了。其实哥哥虽然干事情很高调,隐私到底是隐私。”

 

LeoM:“因为他能治我们两个嘛。(小声)下次最好找辈分比较大的星座采访哦,我们知道的东西很多但是作为弟弟妹妹不方便说,太可惜啦。”

 

ComB(笑):“太可惜啦。”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arokintana | Powered by LOFTER